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下雨也要向前走(6)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下雨也要向前走(6)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喂,拉拉啊,這是哪個檔啊,你不會告訴我你迷路了吧?”“去死吧,就是這裡了!”說罷拉着我一路跑上6樓,敲響了一家的門。一會,門開了出來一個人,當我看清他的時候,我就知道:我在這輩子做的最後悔的一件事就是跟着拉拉到了這裡看見了這個人——這不是錢秋業嗎?正在我驚訝之時,他到笑咪咪地說:“喲~這不是思薇嗎?哪陣風把你給吹來了?!來~~拉拉你們快進來!”這下我嘴巴張的更大了:“拉拉你們認識?”“當然認識,他是我哥!” 

  得~找塊豆腐撞死算了,真是冤家路窄! 

  被錢秋業迎進去后,我看到了他家客廳的一個大概:40多平方米,左邊是飯桌,右邊是沙發茶几背投,前面全是落地窗:鋼化玻璃,外面是一個大露台。他讓我們坐下,倒了一杯水給我。拉拉卻跑進裡屋玩去了。 

  “怎麼,見我挺驚訝?”他在我旁邊做下來。“怎麼是你啊,我以為是誰呢。”我也找不到什麼話可說了,只能搪塞搪塞過去。他還是笑:“我說你原來和拉拉是室友啊,真有緣~”“這不叫有緣,叫冤家路窄,冤家路窄你知道嗎?我上輩子肯定殺了人,要不然怎麼這麼倒霉。”“對了,今天你 

走了以後班主任下來一個通知:後天我們去軍訓。”“啊~~死定了~“……” 

  “拉拉,我們走了啊!都9點多了,回去宿舍都熄燈了!!!”“哦~馬上出來了!!” 

  ·#¥%……—*()——+|!~ 

  “哇~終於回到宿舍了!…oh my gard!我的飯都還沒吃完!”“叫什麼,餓一頓有什麼`”回到宿舍後果然熄燈了,開水房也關門了,我只有在黑暗中把吃剩的飯倒掉,浪費糧食看來我要糟天塹。這時我才發現同在一間寢室的其他3個人原來是藍頌霖、蔡林和另外一個拉拉他們2班的。我想:這才叫有緣,錢秋業那個完全就是冤家路窄。 

  拉拉睡我上面一個鋪,我睡在下面生怕她如果滾下來怎麼辦,於是我一晚沒怎麼睡。 

  ·#¥%……—*()——+|!~ 

  早上上課的時候老師又把軍訓的規矩和要準備的東西詳細的嘮叨了一遍。大概就是無條件服從命令等。當天晚上一個寢室的人準備好東西像要長征一樣。 

  第二天,我們整個一年級的學生坐着大巴開始了征途。   (未完待續,雖然這集有點無聊,但是下集絕對精彩,是講的我們的軍訓生活,當然還是有我和他的故事咯~)

您正在瀏覽: 下雨也要向前走(6)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下雨也要向前走(6)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