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雨季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雨季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觀雨

  “淅瀝的雨絲,像那六弦琴,它叮叮……”當錄音機里放出這樣動聽的歌聲時,我陶醉了,不禁向窗外望了望。 

  哇!窗外的景色簡直出乎我的意料之外: 

  草地上黃色的小草好似脫掉一層灰塵衣,穿上一件透明服。樹木也像洗了一個澡,變得精神煥發,“綠”光滿面。屋頂上灰色的瓦片也有了黑色的光澤。而最有趣的是那嘩嘩不停的雨。它一會兒下大一點,一會兒下小一點;有時雨絲粗點,有時雨絲細得看不見。遠遠望去,滴滴雨點構成了一個巨大的雨簾。在這雨簾里,世間萬物都被它洗得一乾二淨,一塵不染。但更重要的是人們的心,彷彿也被弱小嬌嫩的秋姑娘送來的禮物------雨,給征服了。 

  人們的心,在雨中陶醉,在雨中忘記一切憂心煩事。滴滴嗒嗒的雨,把人們帶進了一個個甜甜的夢鄉。在夢中,人們快樂地遊戲、玩耍和工作。夢醒后,人們稱讚雨,讚美雨給自己帶來的快樂,帶來的歡笑。 

  雨,人們所嚮往的天氣。因為它給心事重重的人們解除煩惱,給小學生提供寫作的材料、素材------但更讓人難忘的地方,就是靜靜的觀雨的時候。

您正在瀏覽: 雨季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雨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