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突如其來的一場暴雨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突如其來的一場暴雨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下午放學后回家,晴空萬里的天空突然變成了一塊大黑幕,天空的雲越來越低,彷彿壓得人喘不過氣來,眼看就要下雨了,路上的行人及時躲避,只剩我一個人孤零零地走在街頭。

  這時,天空中傳來了擂鼓的聲音,緊接着一道閃電劃破了天空中的寂靜。一霎那間,傾盆大雨從天而降。豆大的雨點打在我的身上,不一會,我的全身都濕透了,只好躲到屋檐下去避雨,真希望雨能趕快停住。大雨瘋狂的下着,路上很快積滿了水。路邊的樹木、花草正與狂風、暴雨,閃電搏鬥着,無情的雨點打得他們彎下了腰。雨從空中灑向各個角落,像一顆顆晶瑩透明的珠子,好看極了。雨滴從屋檐、牆頭、樹葉上跌下,如同斷了線的珠子一樣,最後連在一起,形成水柱。瓢潑大雨繼續下着,我焦急期盼着雨能早點停下來。

  雨下了足足有半個多小時終於停了。天空慢慢地亮起來,太陽也悄悄地探出頭來,天空中忽然出現了一道色彩斑斕的彩虹,飛架南北,此情此景,美不勝收。空氣也變得清新起來了,仿若善良的精靈,活潑地清理着人們身體內的濁氣;花兒草兒都精神了許多,展現出一身的青翠;鳥兒們也樂得相互打起了招呼。世界彷彿也開朗了起來。街上的行人也多了起來,他們說著、笑着……

  突如其來的一場雨,蕩滌了這個世界,也洗刷了人們的心靈!

  五年級:王嘉文

您正在瀏覽: 突如其來的一場暴雨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突如其來的一場暴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