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2030年的一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30年的一天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起床了,起床了林意,快去上班了。”“知道了,”我說道。 

  我穿完衣服,洗漱完畢后,打開窗帘,一陣刺鼻又難聞的味道向我撲來,我立刻關緊窗戶。我仔細一看,原來是對面工廠排放的氣味傳過來了。 

  “我出門了”我急急忙忙跑了出去,一陣噪音又傳過來,我頭十分疼,都快要暈倒了。我又跑了回去,把噪音擴張器和空氣清新劑帶了起來。我騎着自行車,一路上,連半棵樹都沒看到,只有一幢幢高樓大廈 ……  

  早上下班了,我又騎着自行車。但是,我總覺得越走,污氣就越多。“哎!又是下班時間,車裡排出的廢氣實在太多太多。”我想到。我經過河邊時,看到的只是一堆垃圾,遠處的山上只光禿禿的一片。 

  這時,我心裡想着:“生態資源,現在,地球石油已經用完,只能用電了;地球一百分之九十九是房子;生物已經有四分之三消失了 …… 為什麼人類還不醒悟呢?” 

  終於,我從睡夢中醒來,我自言自語的說:“可怕,真可怕!” 

  地球只有一個,地球不能克隆,請愛護自己的家園。

您正在瀏覽: 2030年的一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30年的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