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雨中那把透明的雨傘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雨中那把透明的雨傘_1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pp958

雨中那把透明的雨傘 標籤:我的雨傘作文 那把傘作文 透明作文 雨傘作文

雨一直在下,那片淺藍色的天空被渲染得淺白晶瑩,我把撐起的傘放下,任由所有的雨水滴在我身上。但是我一點也不冷,但是心卻很難受。 

  ——題記。

  

  

  雨不停地在下,一滴一滴的水灑落在地上濺起無數的水花,它好像不打算停了。雨落在我的臉上,落在我的眼睛里,落在我的手上,落在我的腳上,我感受到的不是身體的冷,而是心的冷。

  每次下雨我都在聆聽它的雨聲,或許你會認為我很無聊,為什麼什麼事情不去做非要去淋雨聽雨,你不懂,你跟本就不懂,根本就不懂我的心,我不想要你懂。雨聲的旋律,很優美,很動聽,不止是外表的動聽,它的聲音,或喜悅,或失落,或憂傷,或憤怒,或愁帳。有時候我都不清楚到底是我的心聲,還是雨的心聲,每一次聽雨,內心都會掠過淡淡的傷感,或平靜或安逸或憂傷。 

  這場雨,什麼時候才會停呢。 

  

  什麼時候停了,我就什麼時候默默的離開。 

  不過,我希望它還是不要停的好,就這樣一直站在這裡。 

  這臆測是一種天倫之樂吧。下雨了,人人都說下雨了很抑鬱,很煩躁。難得一次下雨,我每日盼每日盼,就是為了盼望這晶瑩的雨,我愛雨,愛淋雨。 

  下雨的時候,你總是會帶着那把透明的雨傘來陪我走在一起。你說透明雨傘好像是沒有雨傘一樣,透明雨傘好像是雨落在自己的上方,淋不到自己,自己很乾凈,同時也可以抬頭望望傘上面滴落的雨,晶瑩剔透的,很好看。你說如果沒有了透明雨傘,那麼雨就會淋到你身上,慢慢的滲進心裡,讓自己的心變得很冷很冷,所以你會永遠為我撐着這把透明傘,讓我的心變得溫暖起來。 

  那把透明的雨傘,你給我撐了五年。那把透明的雨傘,象徵著我們的友情。 

  那年那月那天的雨天,我們共撐一把傘走在街道上,看周圍的風景,看周圍行人匆匆走過,看周圍充滿雨水的世界,看這個美麗的世界,談談心。越看着晶瑩剔透的景色,周圍景物洗的一乾二淨,那片天藍色的無雜質的天空,周圍的葉子嫩嫩綠綠,雨水製造美妙音樂,使心靈在自然中得到升華,與晴天比起來,真的是無法相媲美。 

  我說我很討厭晴天,我愛雨天。 

  可是你對我說,你討厭雨,你喜歡晴天,我也要喜歡晴天。 

  我沒有看到你憂傷的臉龐,說晴天太熱,我喜歡雨天,我們不也是走在雨天么。 

  那一刻,我們都愣住了,你站着不走,你的眼淚都快要流了出來,只是覺得你有點不對勁。就在這個時候,雨也越下越大了。 

  你看着我的眼睛問我 :“是真的嗎?” 

  我覺得很怪異,但是還是回答說:“我喜歡雨天。” 

  我微微一笑,忽然感覺有一股冰冷的感覺,大滴大滴的雨水滴落在我脆弱的身上,你是不是沒撐好傘,轉身看看旁邊的你,就在那一瞬間,你轉瞬即逝——你忽然不見了。 

  眼淚就這樣不爭氣的留下來,你的身影消失在雨中,那個街角,那個路口,你那一轉身。 

  那把透明的傘落了。 

  _

您正在瀏覽: 雨中那把透明的雨傘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雨中那把透明的雨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