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鋼琴曲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鋼琴曲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無意間走到了那條小街道,美妙的樂曲,不知道是從哪裡來的,讓我沉醉,又或許是我的幻覺,我總是不能忘懷……

  那天,我又來到這條小街,鋼琴曲消失了,怎麼了?我正在傷心的時候,鋼琴曲又響起在我的耳畔,如同饑渴的小鳥找到一股清泉一般,可又在這一刻,琴聲又一次戛然而止,一個姐姐走了下來,走到我面前,問我:“小妹妹,你是想聽鋼琴曲嗎?”我點點頭,又耷拉下來。

  她把我拉到一個地方,那裡有鋼琴、小提琴、大提琴……我看的目瞪口呆,她把小提琴拿了起來,彈着樂曲,我聽的如痴如醉,不用半會,她說:“你想學嗎?”我不好意思的笑笑:“對不起姐姐,我……不會……”她說:“人有會的東西嗎?沒有,人有的只是軀殼,我們要去學,來,我教你!”

  幾天後,那個姐姐不見了,她搬走了,到了一個很遠的地方,每當我聽到鋼琴曲時,會想起她給我的話,還有那首鋼琴曲……

  湖南衡陽蒸湘區西站路小學五年級:羅凝慧

您正在瀏覽: 鋼琴曲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鋼琴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