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夢幻之旅3(改進版)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幻之旅3(改進版)_10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一大早我起了床,找掌柜的付了錢。付完之後準備去海底沉船打海毛蟲,練泡泡。剛到東海灣,就看見了宋豪拿着青銅短劍在哪兒走呢。我就大聲喊道:“耗子,等一下。”宋豪一回頭,看見了我,就笑着說:“豬八戒,你也來了。手上配的松木錘倒不錯。”我說:“那當然,你去哪兒啊?”宋豪說:“我要去海底沉船哪捉寶寶。”“嘻嘻你還沒有寶寶呀,我都用泡泡了,我送你一個海毛蟲寶寶。”“好啊!”然後我給了宋豪一個海毛蟲寶寶。宋豪說:“謝謝你啦,現在我們去東海沉船練寶寶吧。”“好的。對了你幾級了?”宋豪說:“我9級了,你呢?”“我跟你一樣。”“等到10級了,我們就去長安城找師父。”“好的。”然後我們就組了一個隊,去東海沉船那裡。剛到東海沉船那裡,就有四隻海毛蟲跟我們打開了。我和我的泡泡打其中一隻。我打102滴血,泡泡打60滴血,成功轟下去了一個海毛蟲。宋豪也不賴,他打了105滴血,海毛蟲寶寶打了62滴血,又打死了一直海毛蟲。海毛蟲開始反擊了。一隻打了我30滴血,另一隻打了宋豪35滴血。可疼死我和宋豪,惹的我和宋豪着急了,就把他們全砍死了。打完了之後,我和宋豪都吃了點補血的葯。然後又打了幾場。升到十級了,我和宋豪就去長安城找師父,沒想到剛到長江野外,就有野豬和樹怪擋路。還真難打,戰鬥很久,才勝利了。 

  然後我們就進長安城開始我們新的一天。我找到門派傳送人,讓他把我送到五庄觀去。到了五庄觀,門前有兩個小童一個叫清風一個叫明月。我對清風明月說:“我要拜你們的師父鎮原大師為師,勞煩通報一聲,”清風說:“好的。”清風進去通報鎮原大師。我閑的沒事就與明月聊了起來。明月告訴我鎮原大師的招數是克伏天宮弟子的,剛說完這句話,清風過來告訴我師父傳見我。我趕緊進去拜見,鎮原大師說:“要學我們派的招式是非常困難的,你能堅持的住嗎?”我堅定的說:“當然能。”鎮原大師說:“好吧,我收你為徒。我先教你個回門派的招式。”我說:“好啊!”鎮原大師說:“回門派的招式叫做斗轉星移。”然後鎮原大師教了我斗轉星移這一招。鎮原大師對我說:“你剛學成,到山下試一下吧。”我說:“好的,師傅。”然後我下了山,第一次沒成功,第二次我成功了,回到了門派。然後告訴師父:“我成功了,師父。對了,還有什麼招式,全教給徒兒吧。”鎮原大師說:“剩下的招式等你升到20級,再教你。”我說:“是,師傅。”然後我拜別師傅,下山找宋豪去了。 

  預知事後如何,請看下集。 

  上次寫的不好,所以我把夢幻之旅3改進了。

您正在瀏覽: 夢幻之旅3(改進版)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幻之旅3(改進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