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小安平的夢幻之旅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安平的夢幻之旅_11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小景

小安平的夢幻之旅 

臨沂二小五年級六班 劉昭 

在一個名叫“無名”的小鎮上,有一個聰明又調皮的小男孩,他叫安平。安平上三年級了,個子不高,比其他同學矮一頭呢!大家都叫他“小鬼頭”。 

一天早上,媽媽叫安平給幾裡外工作的爸爸送糖燒餅。小安平很懂事,聽話地點了點頭。小安平背上背包,蹦蹦跳跳地送飯去了。 

走了一陣子,小安平發現太陽一輪又一輪地越過大地的邊線,慢慢的升了起來。喜鵲高聲歌唱。“原來太陽才剛起床啊,我先睡一會兒再走也不遲。”小安平心想。說完他就躺在一顆大樹下睡著了。在安平做美夢的時候,一隻烏鴉的叫聲打斷了他的美夢。他抬起頭一看,太陽已經升起老高,“哦,烏鴉在告訴我快去給爸爸送飯!”小安平連忙急匆匆向城裡跑去。 

中午,小安平見到了爸爸。將飯交給爸爸,爸爸誇他聽話又能幹。陪爸爸一起吃完午飯,小安平告別爸爸,慢慢地向家裡走去。路上他經過一片森林,森林的樹枝縱橫交錯、張牙舞爪,在樹蔭的遮蔽下像一雙雙魔幻的手似的。小安平越看越害怕,拚命往前跑…… 

也不知跑了多久,他發現前方有一個巨大的噴泉,噴泉後面,在樹枝的掩映下,出現了一座巨大的城堡。 

“啊,好大的城堡!”安平的臉上布滿吃驚的表情。 

這座城堡紅瓦白牆,靜靜地屹立在小山坡上,風一吹來,發出古怪的叫聲。小安平快步走上前,輕輕把大門推開,才發現城堡裡面原來是漆黑一片。小安平輕聲的叫了一聲:“有人在嗎?” 

沒人回答。 

他又叫了一聲:“有人在嗎?聽到請回答!”城堡里依然沒有聲音,只有那喊聲來回撞牆的回聲。 

  安平不由地想快速逃出城堡,但突然“砰”的一聲,門關上了。城堡的漆黑加上心中的恐懼讓他更加害怕,他大聲地喊媽媽。出人意料的是,大廳的燈開了!緊接着走出來一位小精靈。 

“你好,我是小精靈雪兒,歡迎你進入夢幻城堡!” 

“夢幻城堡?”小安平問。“我叫安平!” 

“安平,我遇到了一個難題,你能幫幫我嗎?”雪兒問。 

“沒問題,包在我身上!”安平自信地說。 

“那,跟我來。”小安平跟着小精靈雪兒走進珠寶庫。珠寶庫里五顏六色,各種各樣的金銀珠寶閃着耀眼的光。 

“我想把這六顆珍珠用一條線串成項鏈,可是不知怎的,我連一顆也穿不進去。”雪兒難過地說。 

安平仔細看了一下,發現珍珠的孔很細並且是彎曲的。於是他在外面找了一條小蟲子,用線把它捆起來,小心地放進珍珠的小孔里,然後把一塊奶糖放在珍珠透氣的另一頭使勁抹了抹。一會兒,小蟲子聞着奶糖的甜香味使勁往前爬,不一會兒就帶着線穿過了珍珠。看到這裡,雪兒高興地直拍手…… 

太陽像熟透的鴨蛋一點又一點從西邊落下,小安平也平安地回到了家,他真心的希望下一次還能去夢幻城堡。 

(指導老師:陳玉榮)

您正在瀏覽: 小安平的夢幻之旅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安平的夢幻之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