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感動的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動的事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親愛的哥哥:

  你好!

  你還記得我嗎?我就是跟你分隔兩個海峽的----李瀚倫,雖然我們遠隔千里,但是我們還是能聯繫上的。哥哥我今天是來跟你分享我的故事的,你想知道嗎?那就跟隨我的筆下尋找吧!

  記得那是一個星期前的事,在那天早晨,我獨自一人去爺爺家,我邁着輕鬆而又愉快的腳步來到了車站,陽光明媚,溫暖的陽光灑在屋頂上,汽車上……金光閃閃。“呀,今天的天氣真好,我到了爺爺家后可以……”“嘟嘟”一個聲音打斷了我的思考,我抬頭一看,哦,車來了,我上了車,車上十分的擁擠,我好不容易找到了個站腳的的地方。“嘟嘟”車開了,車在路上飛馳着,一站,兩站,三站……車門又開了,上來的是一位白髮蒼蒼的老人。只見那老人拄着一根拐杖,艱難地上了車。司機一看說:“誰給老人讓個座”。老人走到了一位青年小伙的跟前,站了下來,可小夥子視而不見,車開了,在上大橋時,突然一個急剎車,老人向後退了兩步險些跌倒,她臉色蒼白,大口大口地喘着粗氣……小夥子仍然一動不動,有幾位乘客用不滿的神情看了看他。突然,“老人家,你到這兒坐。”一個蒼老的聲音說道。人們尋聲望去,原來,說這句話的是另一位老人。我仔細地端詳着他,在那飽經風霜的臉上有着幾道深深的皺紋,“來吧!”老人頓了頓腳,說“好吧”,另一位老人站了起來,走到門口,有幾位乘客被老人的行為深深的打動了,便起身給老人讓座。老人不經意的回答了一聲:“不用了”。所有的乘客都大吃一驚,接着就是一陣沉默……車仍在行駛,車站到了,這位老人下了車……

  世界上竟會有這樣的老人,自己已經很蒼老了,卻把座位讓給了更需要的人,多麼高尚的行為呀!我被他深深地打動了,我想:老年人都能如此,而我們年輕人呢?我的眼眶濕潤了……

  寶安中學附屬小學五年級:李瀚倫

您正在瀏覽: 感動的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動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