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件感動的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感動的事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一件令人感動的事 

  童年的事情無比精彩,像一場多彩的雨,那顆雨滴令我無比難忘,那顆雨滴令我難以忘懷,但那件事令我感動萬分感動。 

  記得那是一個烈日炎炎的夏日,上完英語課,我頂着火辣辣的太陽興緻勃勃的跑回家,一看我不但沒有帶鑰匙,而且敲了半天門也沒有人開,我想熱鍋上的螞蟻急得團團轉,一會兒跑上樓來,一會兒又跑下去,可爸爸,當我急得快嚎啕大哭時,樓上一個與我素不相識的老奶奶問我咋了,我吞吞吐吐的說:“我--我沒有—帶鑰匙,爸爸也沒有在家。”奶奶用她那慈祥的面孔沖我笑了笑,又拍了拍我的頭微笑的對我說 

:“ 乖乖來上我家來給爸爸打個電話,讓他來接你。 ”我點了點頭,小心翼翼的跟奶奶上了她家,撥通了電話,爸爸笑眯眯的說:“ 你等一會兒,我一會兒就來。 ” 

聽了爸爸的話我坐在沙發上一動不動。“叮咚”“叮咚”門鈴響了,我興奮的跑到了爸爸身邊,隨着爸爸、和奶奶的笑聲,我小聲的說:“謝謝奶奶。”后快速跑回了家。 

  每當想到這件事這件難忘的事,我地會想起那個慈祥的奶奶,你說這件事我能不難以忘懷嗎?

您正在瀏覽: 一件感動的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感動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