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不拋棄、不放棄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拋棄、不放棄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不拋棄、不放棄 

  一天,老師上課時說了一句話:“我們學習要不拋棄,不放棄地學。”老師的表情很嚴肅,我在想:老師說的拋棄是什麼呢?不拋棄是什麼意思呢?;老師接著說了一句話:我們學習不能半途而廢,不懂不能放棄這個問題,做到“不拋棄、不放棄”的這種思想是好的。我雖然有先聽不懂,可是我很好奇這句話,想想其中的意思.....  

  晚上,姐姐要我背古詩,可我沒記住呀,怎麼辦呢?心想:姐姐不會罵我的,我就不背嚕。嘻嘻;過了一會兒,姐姐走來,要我背古詩時,我說:“姐姐,我不會,我還沒記住呢”。姐姐的臉頓時拉了下來,打了我一耳光。“嗚嗚”我哭了,媽媽走進房間問我和姐姐怎麼回事,姐姐說:“有這樣的人嗎,三翻四次不背書”。聽到了這句話,我終於領悟了老師的意思。我開始每天看書,不時在網上瀏覽關於對我有用的知識。 

  姐姐對我做的這件事讓我深深地體會到學習不能半途而廢,要“不拋棄、不放棄”。

您正在瀏覽: 不拋棄、不放棄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拋棄、不放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