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雨中上學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雨中上學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雨中上學

 浙江省桐鄉市  桐鄉市烏鎮植材小學五(2) 李田發

  早上出門的時候,我忘了帶雨傘。

  走在路上,天空下起了小雨。我想反正雨也不大,淋一點也不會生病,不用回家,繼續上學。

  我一個人在走。快到烏鎮汽車站時,後面有人在叫我。我轉過頭去看,哈,原來是董傑。他緊走幾步上來跟我說:“天上下着雨,你怎麼不打雨傘?”接著說:“不如我們合撐一把傘。”我什麼也不說,一隻手緊緊地握住他的傘。因為他的傘小,我們只有靠緊一點才不會被雨水淋濕。

  我們合撐着一把傘在大街上走着。我們一邊走一邊聊天。雨漸漸地大了起來。我們兩人都往裡面擠。他人小力氣小。我差一點把他給擠了出去。我連忙抱住他往傘中央靠。後面三個小癟三在吹口哨。我猜想大約是吹我的。於是,我轉身朝他們瞪了一眼,他們就不敢再吹了,八成是因為我個子比他們高大的原因吧!

  我和董傑走了半個多小時才來到了學校。來到學校,董傑還跟我說:“放學時如果下雨,你再跟我合撐一把傘回家吧!”我熱淚盈眶地說:“謝謝,你真是太好了。”

  指導教師:馮永康

您正在瀏覽: 雨中上學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雨中上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