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件感動的事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感動的事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清晨,我走在步行街上。和煦的春風迎面吹來令人心曠神怡,剛初升的太陽被一朵朵朝霞簇擁在步行街上空。我踏着輕快地步伐,懷着愉快的心情朝目的地走去。

  “滴滴滴”路旁傳來不協調的竹棍敲擊地面的聲音。我循聲望去,只見一個身材矮小,年過半百的盲人正用竹棍邊敲擊地邊艱難地走着。他很敏銳的聽到了我的腳步聲,向我走來,和藹的問:勞駕您,請問漢語路怎麼走?”“一直朝前走,不用拐彎。”我隨便回答了一句。由於我們走的方向相同,我放慢了腳步跟在他後面

  快到三峽廣場時,盲人被雜亂的汽車喇叭聲和人群喧鬧聲嚇住了,呆立在一旁,不敢邁步。我本想上前扶他過去,但由於愛面子便遲疑在一旁。

  “同志,我扶你過去吧!”隨着一聲熱情而又清脆的聲音,一位女清潔工出現在盲人身旁。“我扶你過去吧!”

  聽到清潔工阿姨的話,我的心裡不禁一顫,頓時感到臉上火辣辣的。此時,我恨不得找一條地縫鑽進去。

  我停住了腳步,望着他們遠去的背影,我彷彿看到清潔工阿姨的身影愈來愈大,愈來愈美。

  沙坪壩小學五年級:廖雨

您正在瀏覽: 一件感動的事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感動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