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件令人感動的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令人感動的事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感動我們的是奧運會上緩緩升起的國旗,是殘疾演員表演的舞蹈,更是生活中的平凡小事,它像涓涓細流,沁人心田。 

  記得有一次數學考試,我忘了帶尺,在心中默默祈禱,千萬不要有用尺的題目啊,但是,事與願違,考卷上竟有三道用尺的題目,整整二十分啊!這二十分對我來說是多麼重要啊!沒有這二十分我就得不到滿分,只能得80分啊!我準備向同學借尺,但同學們都只有一把尺,誰肯借給我呢?一個個小問號在我的腦海中產生。沒辦法,我只好先做不用尺的題目,當我把那些題目做完,並檢查了一遍后,離下課時間已經不遠了,但我還有三道題沒做,整整二十分啊!這二十分我一定不能丟,得80分會讓人瞧不起我的,我這樣想着。但是,我沒有尺,我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就在這時,旁邊傳來了一陣清脆的聲響。我的好友吳迪把他那漂亮的尺子折成了兩段,把一段遞給了我,我猶豫的接過尺,激動地望了他一眼,然後迅速的繪好了圖。當卷子發下來的時候,我發現我得了100分,但我知道這100分沒有吳迪的幫助是不能獲得的。我把感激的目光再次投向了吳迪。 

  雖然這件事已經過去一年多了,但是我覺得這件事就像在昨天發生的,因為他讓我明白了友誼的力量是無窮的!

您正在瀏覽: 一件令人感動的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令人感動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