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件令人感動的事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令人感動的事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生活中的事情,就像夜中空的星星一樣,多得數不清。有的讓你非常感動;有的讓你感覺非常後悔;有的讓感覺到非常驚喜;甚至有的讓你感覺到非常悲傷。…… 但是,有一件感人的事令我難以忘懷。 

  記得那是去年的夏天,我和媽媽來到物業局交電費。突然,一位架着拐杖的盲人闖進了我的眼帘。她在服務員的指點下走到諮詢台,從貼身的口袋裡拿出一疊一元、五角的紙幣,跟物業局的服務人員提出裝一個電燈。我奇怪地想:“這個奶奶本來就失明了,怎麼還要裝電燈呢?會不會是她想讓別人以為她是一個健壯的人呢?”我立馬改變了對她的憐憫之心。物業局的人也問她,你為什麼要裝電燈?她說:“我所剩下的時間不多了,想再為這個世界上的人做一點兒事。每天晚上我在家裡都能聽到外面有人因為看不清楚路而摔跤所發出的“吧嗒”聲。”有一次,有一位先生因為不小心踩進了一個大窟窿,而失去了雙腳。”我們愣住了。她接著說:“所以,我想裝一個電燈,為每一個路過我家的人都可以安安全全地通過這兒……” 

  那一刻,我感動了。

您正在瀏覽: 一件令人感動的事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令人感動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