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件令人感動的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令人感動的事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在世界上,有很多令人感動得掉淚的事情,都是因為曾經幫助過別人,或接受過別人的幫助,雖然他們都是非親非故,但是他們都有着一顆閃亮的心讓人傾倒。 

  記得有一次,我在公路上玩耍,看見一位老奶奶背着一個小孩子疾步向我走來,我帶着好奇心趕緊向前走了幾步問:“老奶奶,您這是上哪裡去呀?您背的是您的孫子嗎?” 

  “我上醫院去,她不是我的孫子。”老奶奶急匆匆地說。 

  “那她是誰呀?” 

  老奶奶一邊焦急地走着,一邊說:“我剛才在路上給我的孫子採花,采着采着,看見路上有一個小孩子在哭,我走過去一看,這個孩子臉色通紅,我一摸,還高燒,我知道是病了,可當時又沒有任何人在她身邊,所以我就把她背起來準備送到醫院去。”頓時我感覺到有一股熱氣正往上沖,渾身上下都是熱熱的。 

  “她與您非親非故,您為什麼要送她去醫院?”我一邊說一邊陪着老奶奶往前走。 

  “她雖然和我沒有任何血緣關係,但是她現在病得很厲害,要急需去醫院治療才行啊,如果是我的孫子在路上遇到這樣的事情,人家看到了也會這樣做。”聽完老奶奶的話,我的心裡很慚愧,心想:一位老奶奶卻有着如此好的愛心,在世界上如果這樣的人越來越多的話,那麼人世間就會心靈相通、和諧相處,只要彼此多一份關愛、多一份信任,那麼,人世間就會多一份和平,多一份人與人之間的親情。 

  這件讓人感動的事情,我會永遠記在心裡。

您正在瀏覽: 一件令人感動的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令人感動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