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件讓人感動的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讓人感動的事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世界上有很多讓人感動的事。比如:在做作業時,媽媽給你削一個蘋果,這使人感動;在你忘了帶筆時,同桌給你借筆,這使人感動;在玩遊戲時,你摔了一跤,朋友把你扶起來,這使人感動……總之,讓人感動的事太多了,但我覺得最讓我感動的還是那一件事。 

  那次,我感冒了,燒到了40度,咳嗽得很厲害。當時又是晚上,我仍像往常一樣玩電腦,我玩了一會兒電腦,覺得頭特別昏,而且還有一種想吐的感覺,我沒有告訴爸爸、媽媽,因為我怕他們知道了為我操心。我關閉了電腦,獨自坐在椅子上看電視,但是,每隔幾分鐘又咳嗽幾聲,媽媽知道后忙問我:“是不是感冒了,咳嗽得這麼厲害?”說完叫爸爸迅速帶我去醫院,爸爸慌亂中沒顧得上拿雨傘,頂着狂風暴雨把我背到了醫院,到醫院時我幾乎都快昏迷過去了,田醫生迅速給我打了一針退燒藥,不久,我慢慢退燒了。爸爸又用粗糙的手撫摸着我的頭說:“餓了吧,爸爸你給你買康師傅去。”說完,爸爸就給我買來康師傅,吃了點東西,我也覺得好多了,就慢慢地安眠入睡了。 

  這件事已經過去幾年了,但是,爸爸的愛子之心我永遠都不會忘記,在我經歷過的事情中,只有這一件事最讓我感動。 

  (指導老師:廖儒學)

您正在瀏覽: 一件讓人感動的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讓人感動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