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件使我感動的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使我感動的事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冬天來了,天氣漸漸變冷。天氣的變冷使我知道該穿棉褲了。然而每年給我做棉褲的奶奶偏偏在這個時候生病了,這可怎麼辦?誰來給我做棉褲呢? 

  有一天,奶奶將我叫到她的床邊,拿出了一條棉褲讓我試穿,我才發現這條棉褲又肥又大,很不合身。原來這是爸爸過去穿過的,小了不能穿,扔了又可惜,奶奶一直留到現在。奶奶量了一下我的身材,把這條舊棉褲拆開,長的地方剪短,短的地方加長,重新剪裁完了,再把薄的地方添些棉花,該補的補了,該添的添了,再一針一線的縫好。用了三天的時間,一條嶄新的棉褲做好了。 

  棉褲雖小,含意卻深。因為這是奶奶一針一線做的,這每一針每一線都凝結着奶奶的辛苦與汗水,飽含着奶奶對我的關懷與疼愛。當我穿上這嶄新的棉褲時,既感動又心痛。感動的是奶奶有病,仍不忘我的冷暖,怕我挨凍,拖着沒有完全恢復的身體硬撐着給我做棉褲;心疼的是奶奶的身體剛剛有所好轉,就給我做棉褲,萬一病情加重了怎麼辦啊!想到這,我便不由自主地流下了熱淚,告訴奶奶:再不要做了,以後就到服裝店去做吧!您該歇歇了。 

  奶奶,您的節儉、您的勤勞,您對我的關懷與疼愛,我永遠不會忘記。我會用實際行動來孝敬您,那就是好好學習、好好做人、健康成長,讓您天天快樂。

您正在瀏覽: 一件使我感動的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使我感動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