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游常州中華恐龍園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常州中華恐龍園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游常州中華恐龍園

  寶應縣桃園小學五(5)班 梁嘉晨

  眾所周知,恐龍是遠古時期地球霸主。如果要說哪裡的恐龍園最具有特色,非數常州中華恐龍園不可。

  為一飽眼福,我決定去恐龍園遊覽。4月初,天氣較為涼快,我們向恐龍園進發。

  恐龍園的“飛來石”大門很引人注意,它的造型還真像幾塊飛出來的大石頭疊成。向“雨林冒險”走去,鴿子廣場上白鴿,灰鴿在歡快的叫着,有時還騰空而起,有人買了一包飼料向鴿子撒去,我也買了包,倒在地上鴿子們紛紛擠過來,啄食地上的飼料,邊吃還邊叫,彷彿在說:“真好吃,還有嗎?”

  逛過了鴿子廣場,我來到特技舞台《冒險恐龍島》。這是一場動作片,講述的是科學家與海盜在“霸王號”上爭奪珍貴恐龍化石的片子。表演開始了,幾個海盜打扮的人在船上耀武揚威地打槍和開炮。隨後,“科學家”潛到船上;與“海盜”展開了鬥爭,因為寡不敵眾被捕。解救者又放開了“科學家”。與荷槍實彈的“海盜”開始了搏鬥。“叭叭!”又一名“海盜”從高處被射中摔了下來。可惡的“船長”想負隅頑抗,扔了一顆“炸彈”。裡面的水四處濺,搞得大家驚呼一片。正義終究打敗了邪惡,連船長本人都屍首異處。化石得到了保護。

  聽遊客們說,三期庫克蘇克最刺激,最好玩。我受好奇心驅使來了庫克蘇克大峽谷。“哇!”“哦!”“呀!”尖叫聲不絕於耳。轉身一看,這就是刺激指數五星級的“通天塔”。我馬上去排隊,試試膽量。

  等了二十幾分鐘,終於輪到我了。我坐了上去,系好安全帶,將欄杆拉下來。閉上了眼睛,等候時間到,不一會兒,“通天塔”啟動了,它上升的速度並不快,升到頂端后停留了幾秒,像失去重心一樣飛速下滑,許多乘坐的遊客大叫起來,我也叫,順便發泄一下刺激的心情。

  剛滑到底層,我們玩夠了,它還沒有盡興,又飛速上下滑行,來回幾輪后,終於停了下來。

  然後,我玩了“暴風眼”、“翼飛衝天”,又嘗了自己做的燒烤。玩的極爽,身心受到了娛悅,並且有些刺激。侏羅記文化,這些景點都是在恐龍身上加以想象,給遊客百分百滿意。

  常州中華恐龍園,我喜歡!

  指導老師:陳良

您正在瀏覽: 游常州中華恐龍園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常州中華恐龍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