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龍蝦和我捉迷藏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龍蝦和我捉迷藏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龍蝦和我捉迷藏

 浙江省桐鄉市  桐鄉市烏鎮植材小學五(2)班 沈學偉

  今天下午,媽媽買回來好多龍蝦,準備燒龍蝦吃。

  我看着龍蝦覺得有趣可愛,就趁媽媽不注意,拿出了一隻最漂亮的龍蝦,養在一隻盆子里。我往盆子裡面倒了一些水,還放了十幾粒米飯,讓它吃。

  吃好晚飯,我再次去看那些可愛的龍蝦。啊,盆子里的龍蝦不見了。我想大概他不喜歡住在我這裡,還是想要和我玩捉迷藏的遊戲。媽媽卻說:“一定是龍蝦它不喜歡你給它建造的這個新家逃走了。”我說:“不會的,是我救了它的命,還給它住和吃。它一定是喜歡我,在跟我捉迷藏。”我肯求媽媽幫助自己一起找龍蝦。媽媽答應了。於是,我們兩人一起找起了龍蝦。桌子下面沒有看到,沙發下面也沒有,凳子下面、門角落裡都沒有,咦,它會跑到哪兒去藏起來呢?噢,對了,一定是躲到床底下去了。我撲倒在地上,爬到床底下去找。哈,果然它躲在床底下呢!哈哈,讓我給找到你了!我把它捧在手裡放回到它的新家。它在水裡游來劃去好不愜意。

  我看到龍蝦自由自在的樣子,非常高興。啊,今天,我真開心!

 

  指導教師:馮永康

您正在瀏覽: 龍蝦和我捉迷藏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龍蝦和我捉迷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