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難忘的暑假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暑假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今年的暑假是我過得最有意義、最愉快的一個假期。 

  最有意義的是:我在第三屆湘黔桂三省青少年才藝大賽上,獲得了架子鼓兒童B組金獎。最愉快的是:我們一家去海南旅遊,我第一次看見了大海,還在海里遊了泳。 

  7月24日,我們一家隨旅遊團來到海口非常出名的“玉帶灘”。在旅遊車上聽導遊介紹:玉帶灘是由南海與萬泉河交匯,形成的一個沙灘。因為其形狀象一條彎曲的玉帶,所以當地人們把這個沙灘叫作“玉帶灘”。 

  我們乘船到達玉帶灘后,還沒等導遊把在玉帶灘停留的時間說完,我就迫不及待地和同行的小夥伴們向沙灘衝去。我看見有波浪朝岸邊湧來,以為這裡就是南海。浪花來時我跑回岸邊,浪花退回去時我追趕過去。心裡盼望着浪花呀再大些,最好是那種能把我全身都弄濕的大浪花,這樣我就可以洗個海水澡了。可惜來回好幾個浪花都太小了,任憑我來回追趕多少次,就是不能如我所願。 

  就在我有些失望的時候,爸爸叫我到沙灘的另一邊看看,一開始我還不甘心,想繼續留下玩。但是架不住爸爸媽媽的勸說,在很不情願的情形下跟着他們朝沙灘的另一邊走去。當我們走到沙灘的最高處時,我被眼前的情景迷住了。只見一道人牆前面:一片蔚藍色的大海,真的象書上說得那樣一望無際,洶湧澎湃,浪花滾滾,一波未平一波又起。 

  看到這個景象,早已沖在爸爸媽媽前面的我,邊跑邊對走在後面的他們說:我先走了,嘴裡還喊着“大海,我來了”,就向海邊衝去了。在海邊上我一邊追趕着浪花,一邊尋找小貝殼和小海螺,還和同行的小夥伴用沙子堆城堡。每當我們手忙腳亂地快堆好一個城堡時,一個大浪來又把我們的城堡沖刷得無影無蹤,同時還把我們的褲子全打濕了。就這樣,我一會兒和小夥伴玩堆城堡,一會兒又去追趕浪花,一會兒又和夥伴趁着浪花衝上岸時就地打幾個滾。早已把導遊一再強調的“在玉帶灘只能濕足,不能濕身”的話拋到九宵雲外去了。 

  眨眼的功夫就玩了一個小時。 

  因為我們只能在這裡停留一個小時,在爸爸媽媽的一再催促下,我才依依不捨的離開了玉帶灘,向下一個景點出發。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暑假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暑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