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難忘的暑假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暑假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我還記得,暑假的最後兩個星期。一天晚上,我和爸爸媽媽一起去港口的一個朋友家吃飯。 

 那一天晚上,我吃完飯就和他們家的小孩在沙發上玩,我玩着玩着,突然,好像聽到“咔嚓”一聲,我轉向右邊看看,哎喲,我的脖子不知道為什麼這麼疼痛,而且又麻。我使勁往左邊扭脖子,結果沒事。可是我的脖子扭右邊時就很痛。我不敢告訴爸爸媽媽,因為怕他們擔心我,而且還批評我“你怎麼玩得這麼不小心啊,看,扭到脖子了吧。”所以我就沒敢告訴任何人。回家路上,我的脖子一直扭向左邊看。回到家睡覺時,我平時喜歡側身睡覺,可這次我只好面朝天花板睡了,那天晚上我都沒睡好。第二天,我還是忍不住疼痛,告訴了媽媽,媽媽沒有批評我,她說:“中午我給你買一些東西貼上去,就沒事了。”我貼了幾天,果然沒事了。太好了! 

 脖子是不痛了,但是麻煩事還是一直跟着我。 

 一天,我感到全身發熱,臉也紅彤彤的。我去問媽媽:“媽媽,我是不是發燒了?”她摸了一下我的額頭,緊張地說:“呀!燒的不輕呀,怎麼辦?”說著,就立即帶着我去醫院了。醫生先給我探熱,一看,有38度多了。然後要打屁股針,我向醫生懇求:“可不可以不打針啊?”醫生說:“不行啊,你想不想快點好啊?那就要打針啊。”我看見護士姐姐手裡拿着那針筒,擠了擠,就有些藥水擠了出來。然後另一隻手拿着棉枝。接着,用棉枝在我的屁股上塗了消毒水,最後打進去。其實打針打下去時不會很痛,但慢慢地就越來越痛了,最後在拔針的那瞬間才是最痛的。醫生給我開了一些退燒藥。我想:應該會好了吧,可是到了第二天晚上還是沒康復。於是又要去看醫生了。這次,醫生要我去扎手指,驗血。我想:不是吧,發個燒,還有去驗血會不會太嚴重啦。驗完血后,把那張紙拿給醫生看,醫生看完后說:“再打支屁股針就可以了。”當我聽到這句話時,真是差點想哭阿。昨天已經打了一支針了,今天又要扎手指,又要打屁股針,唉,病了可真辛苦阿。打完針后,我一瘸一拐地和媽媽回家了。 

 哎呀,我以後再也不要生病了,真討厭。真是個難忘的暑假啊!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暑假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暑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