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暑假生活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暑假生活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每當暑假一到,我都會很高興.想到有兩個月的時間可以不用上課,那簡直就是ㄧ年當中最美好的時光了. 日子一天天不斷過去了,暑假終於到來了!

  媽媽送我去學游泳.我們一進到游泳池,就看見許多大人和小孩,男的,女的在游泳池裡游泳和嬉鬧,十分熱鬧,我恨不得馬上跳進游泳池去,可是不行呀!我不會游泳,有危險,會淹死人的. 媽媽看着我跟教練學游泳.我去很多次才能學會游泳.第一次學閉氣和潛水.我跳進游泳池,水就進了鼻孔,鼻子酸酸的,有點害怕.教練說:怕水還能學游泳 我鼓起勇氣,閉氣把頭潛入水裡,這樣多次潛水,我就會了.第二次學打水和夾水,我練了又練,終於在教練的幫助下,我學會了打水和夾水,第三次學蛙泳,就像青蛙那樣在水裡游,可是我不會換氣,只能閉一口氣游,游不遠.第四次學換氣,先站在水裡,在水面上吸一口氣,把頭潛入水裡呼氣來,可是一邊游一邊換氣就難了,這次沒有學會換氣,下次我一定要學會.我就堅持練下去,有了很大的進步.

  現在已經開學了,我還是很懷念佛光山夏令營的一切,因為那是最難忘的回憶!

您正在瀏覽: 我的暑假生活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暑假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