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暑假生活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暑假生活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的暑假生活豐富多彩,就像打翻了五味瓶,酸甜苦辣咸什麼味都有,朋友們,趕快來品嘗一下吧! 

  首先來“品嘗”酸吧!我去深圳玩,住在乾媽媽家,弟弟好煩,總像一塊泥巴一樣,一天到晚地粘着我,分也分不開。於是乾媽媽就把弟弟送到他奶奶家。我這個客人倒把主人給趕跑了。乾媽媽太無私了,而我呢,恰恰和她相反,自私自利,我心裡酸酸的,有一種說不出的滋味。 

  再來“品嘗”咸吧!暑假,我第一次看到了大海,還在碧藍的海水裡泡了一個下午,一連喝了無數口水,好咸好咸,鹹的我無法形容。 

  生活中,少不了苦這個主角。在暑假,我報了作文,每天下午,我們又熱又渴,要死要活地上課,還要打掃衛生,老天,SOS! 

  苦不算什麼,辣才叫厲害!一天,我們作文大考,剛要寫最後一段,“收作文。”老師大喊,“不然扣分!”張楚弓大喊,我根本不理他,繼續寫我的作文。“我都寫完了,你還沒寫完?”“你是作文委員,當然要寫快一點啦!”“收了!不然我告老師!”我只好依依不捨地交上了作文。因為我沒寫完,而被扣了七分!你說慘不慘,5555…… 

  畢竟還是甜多:在歡樂谷,我玩了許多驚險刺激的東西;在動物園裡我見了許多稀有動物,還跟海獅和海豚和了影;去了深圳最大的書城看了一整天書,好過癮呀!哪像我們這裡的書城都把書捆起來,不讓看;在陽明山看了高40米,寬3米的小黃江源瀑布;在農村親手捉了魚,摘了梨和西瓜…… 

  這就是偶的暑假生活,要不要“品嘗”一口?

您正在瀏覽: 我的暑假生活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暑假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