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暑假生活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暑假生活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每個人都有一個綽號,我是“胡蘿蔔”,楊楊是“小白菜”,鳴鳴是“青菜葉”。我們是要保護花草,幫助他人,送去陽光。我們的名字是有些不雅,但做事是做好事的。 

  我們選了一個陽光明媚的日子,每人帶着一個小本子,一隻筆,記錄發生的事情,還帶一些零錢,又帶了一些吃的,就騎着自行車出發了。當然,爸爸媽媽是跟着我們的。到了光河花園,我們停了下來,看到兩個小朋友在草地上拔了花,扔向空中,然後再拔,草地上散落着許多美麗的花瓣,我們看不下去了,走到兩個小孩前面,告訴他們不能亂摘花草,可是他們不聽,這可把我們激怒了,來到他們家長前,婉言告訴了他們家長,看見那阿姨臉紅了,急忙讓孩子下去了。望着保護花草的牌子,我既高興又反感, 這小孩不懂事,大人就坐視不管嗎?我們又上了車,繼續向前走。發現了一對母子,衣着破爛,跪在地上,前面擺着一個飯碗,我見了同情心油然而生,對夥伴說:“咱們幫助一下他們吧,你看他們多可憐!”小白菜說:“現在騙子多,還是小心點吧!”青菜葉也從旁邊附和:“就是,現在一些人拋棄尊嚴,在街頭假裝乞丐要錢,一天能賺二三百呢!人家都說城裡叩頭,鄉下蓋樓!”“不行!咱們出來專門幹嘛的!”我嘴上說的非常強硬,聽了她們的話內心有點動搖了,可是看到那可憐巴巴的母子,還是帶頭掏出1元錢,邊掏邊說:“你們不管我管!”她們知道我的脾氣,就不情願的拿出了2元錢。就這樣,我們馬不停蹄的跑來跑去。一天下來,累了個半死! 

  到了家,爸爸媽媽誇獎我們長大了,能幫助別人了,今天是個愛心日,為了獎勵我們,允許我們在一起玩。我們高興的一蹦三尺高,我想,今天受到幫助的人也一定高興吧!

您正在瀏覽: 我的暑假生活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暑假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