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暑假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暑假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這個暑假的開始我要為一件事情緊張而忙碌了。我的鋼琴要考四級了,可是我太興奮了,所以忘記了這件事情。剛一開始假期,我正得意忘形得計劃着我的暑假一二三,只聽見媽媽一聲:“王天天,過來。”我立刻感覺事情不妙,果然媽媽開始巴拉巴拉說了:“王天,這個暑假我們不打算去哪裡玩,你呢要好好學習,除了暑假作業外,你必須還要做一些另外的練習,還有你的鋼琴這個暑假就要考四級了,你這兩個星期要趕緊勤奮練琴!”唉,我雖然很興奮我馬上要考鋼琴四級,可是我也不太願意一天到晚的練琴耶。第二天我正在投入地看着電視,這時傳來媽媽的聲音:“好看嗎?”“嗯,好看!”媽媽說:“不考四級了是吧?!”呀,她不說我都忘記了,我只好不情願地關了電視,乖乖地坐到鋼琴邊練起琴來。那兩個星期就這樣不斷地在練琴和去學琴上忙碌着。 

  終於到了考級的那天早上,我的心一直都在砰砰跳着,那天媽媽格外溫柔,她連小妹妹都不怎麼照顧了,總陪着我安慰我,讓我不要緊張,考不好沒關係,下次再考,我這才沒那麼緊張。到了考場,黑壓壓一大片考生和大人,我按順序進到考場,然後坐在座位上趕緊背我的琴譜,可是那時候我的眼前一片小蝌蚪,怎麼背也背不熟,偏偏聽到:“王天誠,該你了。”我的心裡一片空白,我慌亂地拿着書走了進去,只看見裡面坐着一個老師,他嚴肅地看着我,我朝他鞠了躬,趕緊坐到鋼琴椅子上,就開始彈了起來。我的眼睛里除了黑白色,壓根就沒注意我連坐都沒坐好,只坐在了鋼琴椅子邊邊,我差點掉了下去。這時進來一個老師,提醒我讓我坐好,結果她把我的鋼琴書從椅子上拿起來放到了鋼琴上面,我一點也沒注意到。彈着彈着,我有一小段實在記不得了,我看了看老師,小聲地問:“老師,我能看下書嗎?”“嗯。”我往凳子上一摸,書呢?!!天啊!我啥時候連書丟了都不知道!!唉,我只好急中生智又重複地彈了一段。考完試我出來,跟媽媽說了,媽媽半天都沒吭一聲,最後才說出來一句:“一,老師給你把書放上面你就不知道嗎?就算不知道,你就不能往上翻個白眼看一眼嗎?二,你以為老師是白痴,或者和我們一樣是琴盲,你重複彈一段他聽不出來啊!”我的媽媽呀,我欲哭無淚。媽媽這時候摟着我說:“算了,沒關係,我們這次就當是個鍛煉,你要努力練琴,只有付出了才會有收穫。下次考個好成績啊!”我心裡這才好受一點。 

  就這樣,我吸取了教訓,每天按時練琴,做作業。我度過了一個非常忙碌的暑假。

您正在瀏覽: 我的暑假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暑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