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暑假趣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暑假趣事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暑假趣事

 河南省駐馬店市 駐馬店市實驗小學五五班 石雅成

  今天,我們玩了一個有趣的遊戲:“老師和同學”,這使我感受到了當老師的辛苦。

  在院子里,我是要上五年級的,而其他大多數都是要上四年級的。因為沒發書,所以只好拜我為師。

  我從家裡拿來四年級的教科書,帶着幾個小夥伴來到一間空教室,讓小夥伴們坐在凳子上,自己一本正經,大步流星地跨上講台,清了清嗓子,喊:“上課!”“老師好!”我的“學生”們喊。我繼續說:“今天我們學習第十五課《小獅子愛爾莎》,我先讀一遍課文……”“同學”們都認真聽。

我該提問了,便說:“孟靜,‘他一刻也離不開我’說明了什麼?”她說:“說明它離不開我。”“對,我們可以說‘依戀’”。“王芊芊,你說最能表現‘我’和愛爾莎感情深厚的段落是那一段?”我把書遞給她,她看了好一陣,說:“全文。”“不對,是第四自然段。”“為什麼?”“這個嘛……”我啞口無言,這麼簡單的問題我卻不知道怎麼回答,只好在我的“學生”面前獻醜了。

不知不覺天黑了,我只好依依不捨地離開了教室。

唉!當老師真辛苦,所以,我們要尊重老師。

您正在瀏覽: 暑假趣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暑假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