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快樂暑假之旅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暑假之旅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快樂暑假之旅——乘飛機

  廈門濱東小學 三年級三班 林琛琪

  今天我起了個大早,因為我要去參加北京夏令營,我飛快地穿上的綠色的營服,懷着激動的心情來到了機場,只見那人山人海,我們的營員們早早就到了,排着整齊的隊伍。浩浩蕩蕩地出發了,一上飛機,就有漂亮的空姐和帥氣的工作人員站在機艙口歡迎我們。只見機艙內乾淨,整潔,配備齊全。有電視,空調,有行禮艙,座位前面還有一個專門吃東西的小桌子,真是應有盡有。我興奮得隨便找個位子就坐下了,東瞧瞧西看看,這時一個叔叔走來,和藹地對我說:“小朋友,你坐錯位置了吧?這個位置是我的!”我還沒回過神來,一位美麗的空姐走過來說:“小同學,你要按登機牌上的座位對號入座。”我趕緊拿出登機牌認真地看起來,只見上面寫着“座位18F ”我抬起頭,順着行禮架上寫的號數找了起來,終於找到了,我飛快地綁好的安全帶,心裡七上八下,等待着飛機起飛……。

  終於,飛機起飛了,先是緩緩地在地面上滑行,漸漸在像獲得赦免一樣,飛快地衝上天空,我嚇得差點叫出聲來。不一會兒,飛機收起了輪子,然後一點一點地慢慢地上升,越飛越高,漸漸地,我看到了天空上的朵朵白雲。有的像棉花糖,有的像可愛的小白鹿。還有的像一座座小島嶼,從我們的身邊漂過……。美不勝收,讓你目不暇接。這時空姐推着車走過來,給我們一人一個精緻的耳機,上面還印着廈門航空的標誌呢?我戴好了耳機,工作人員已經專門為我們準備了同學們都喜歡看的動畫片《喜羊羊與灰太狼》,我們個個看得津津有味,他們還時常過來問我們需要些什麼飲料,我們喝着各種飲料,看着《喜羊羊與灰太狼》,心裡感到無比幸福……!

  不知過了多久,我聽見廣播說:“飛機很快要降落了,請確定您隨身攜帶的電子產品是否處於關閉狀態,謝謝您的合作”隨着空姐動聽的聲音,我們到了我期盼以久的目的地—北京! 

優秀白雲飄飄網作文

您正在瀏覽: 快樂暑假之旅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暑假之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