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暑期特訓我的文武生活 1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暑期特訓我的文武生活_1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800字  編輯:pp958

暑期特訓 

  我的文武生活

  (一) 

七月十二日,我來到了父母逼我來到的文武學校,開始我暑期的“苦”生活。 

  第一天“苦”生活開始了,早上5:40分便起床,在一分鐘之內要從四樓跑下樓去,開始“苦”生活的第一件事——“跑鐵路”(在一段未建好但平坦的鐵路上跑)。噓——一聲哨響,“跑鐵路”開始了,我第三個衝出了人群,噓——教練大聲的吹了哨,原來我和另外兩個人“超跑”,剛才的哨聲只是提醒我們站好。噓——又一聲哨聲響起,“跑鐵路”正式開始了,我第一個跑出人群,暫時處於領先位置。可是不久,一個、兩個、三個、四個……不斷的人超過了我,先前處於領先位置的我,結果跑到了最後一名,我拚命的追呀追,忽然,一塊小石頭使我停了下來,我腳踩在了小石頭上,只聽得“啪”的一聲,我便“五體投地”。跑了將近一個小時,才到達鐵路的盡頭,有人(包括我自己)已經累得奄奄一息。這時又一聲哨聲,噓——“跑鐵路”又開始了。 

  唉,第一天的“苦”生活,“苦”生活的第一件事真“苦”。 

  (二) 

  跑完“跑鐵路”回到宿舍,“洗洗刷刷”之後,“狼吞虎咽”之後,“苦”生活的第二件事開始了——“榨木上課”,“榨木上課”其實是在榨木小學練武,是我自己取的名字。“榨木上課”是從早上8:30開始上課,12:00放學。每上一個小時,休息十分鐘。 

  “榨木上課”最先是“下叉”(就是常說的“梭一字”),被教練“折磨”之後,“壓腰”開始了,只聽“啪”,“啪”,每一位同學的腰都被教練那有力的大手弄響了。“啪”,“啪”的聲音還隨着“啊”“啊”的聲音,我的心“膽戰心驚”的在跳,只聽“啊”的一聲,後面緊隨便一聲“啪”,我被教練那無情的大手“屈服”了。 

  唉,第一天的“苦”生活,“苦”生活的第二件事真“痛”。 

  (三) 

  做完“苦”,“痛”兩件事情之後,第三件事開始了。第三件事是多件事,包括弓步壓腿、馬步壓腿、上馬肩、踢腿、抱腿跳、正跳…… 

  “弓步壓腿”開始了,“一二三四、二二三四、三二三四……”隨着教練的大喊,我們做着教練要我們做的事。“換!”“弓步壓腿”立即換成“馬步壓腿”,隨着一聲又一聲的“換”,我們的熱身活動已經完畢。每個在位的同學都累得喘着大氣。我的腿已經累得“罷工”了,手腿已經累得不能動了。 

  唉,第一天的“苦”生活,“苦”生活的第三件事真“累”。 

  (四) 

  做完熱身運動之後,真正的“苦”來了。首先最最最痛苦的是“大叉”{跟下叉差不多}隨着“啊——”“啊——”的聲音,教練一個一個“折磨”着我們幼小的身軀。輪到我了,只聽“啊—啊—啊”的聲音,我被教練無情的“折磨”着。 

  接着是最最痛苦的“壓頭”(就是把頭壓在地上,腰彎着,腳伸直,雙手背在背上)“壓!”隨着一聲令下,“壓頭”開始了,我壓在地上還沒過一分鐘,我的頭已經暈呼呼的了,頭頂也非常疼。為了使頭痛停止,我使出了殺手鐧——“偷懶”。我看着教練,只要他背對着我,我馬上雙手着地,頂着這暈呼呼的頭。等教練一轉身,我便立即把雙手放回原來的位置。不過“道高一尺,魔高一丈”,我還是被教練那敏銳的眼睛發現了我的殺手鐧,他用眼神提醒我,我看着教練那熟悉的身影,忍着痛頂着頭,悄悄的想:“我,我為什麼要來到這個人間地獄的地方,我是否上輩子做了天大的壞事。啊!我要回家!我要離開這個人間地獄!”“換!”隨着一聲令下,又一個痛苦的事在眼前出現…… 

  唉,第一天的“苦”生活,“苦”生活的第四件事真“煩”。 

  (五) 

  就這樣隨着一天又一天的過去,不知不覺已過去24天了,第二天我就要離開這所曾讓我感到害怕的大房子,回到父母的懷抱中去。我想着過去發生的一切快樂、感人、悲傷的事情。我會記住我在這所學校認識的每一個人,我會記住他們給我帶來的快樂。到這裡,我才知道父母對我的關心,知道了父母對我的一片苦心。我從一個弱稚少年變成“一代武者”,這都是教練和父母對我的恩惠。雖然我學業已成,但是我捨不得離開這所改變我未來的學校。 

  我希望,在下一個寒假來臨時再踏進這所讓我成為一代武者的學校。 

  別了,武校!別了,同學!別了,教練! 

湖北省利川市都亭一小501班 陳言 

電話0718——7262389

  15327043828

您正在瀏覽: 暑期特訓我的文武生活1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暑期特訓我的文武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