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暑假生活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暑假生活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放假了,隨着下課鈴的一聲響,我們的暑假生活就開始了。 

  我們送走了緊張的學期,迎來了歡樂的暑假,“從今天開始放假了。”老師話音剛落,同學們便歡呼起來:“放假了!放假了。”老師還說了些什麼,沒有誰聽清了。大夥像放飛的小鳥,擺脫了書本的束縛。一擁而出,奔向回家的路。 

  過了不久,媽媽帶我們去了下川島。那裡很漂亮,綠樹如因,又靠近海,我們剛去到就去了沙灘開始游泳了,我穿着救生衣,在海上飄來飄去,很好玩,但是,一個浪撲過來,害我喝了幾口水,“哇,好咸!”,我邊拍着胸口邊說:媽媽,你快來啊!”媽媽不會游泳,只能坐在租來的一艘小艇上,隨浪飄來飄去,誰知道一個浪撲了過來,媽媽立刻翻了船,喝了幾口水……我看到這情景,我笑得人仰馬翻。游完泳我們又在海邊玩撿貝殼,玩沙,又把沙鋪在姨丈身上,姨丈立刻變成沙人,他還說:“好暖和啊!”。游完泳,我們回了酒店洗了個澡,然後就去吃飯了。飯後,我們就回酒店,我和幾個男孩子在房間里玩PSP,玩到12點,我們就睡覺了,一覺醒來我們就要離開了。 

  8月1日,我們又去了陽朔,遊了西街,灕江,遇龍河,等等,我們首先去了西街,西街好多人啊,我買了很多很多的特產和紀念品。 

  我們走完西街,就回酒店了,第二天,我們又去了遇龍河漂流,我們用水槍玩“世界大戰”,這樣的大熱天,我們都被弄得渾身濕透了,但感覺還蠻好的。我們飄完流,吃完飯,又去逛街,逛到9點多鐘,就回酒店了。 

  第三天,我們去游灕江,灕江兩旁奇峰聳立,灕江的水真清啊,清的可以看見江里的魚兒,江底的沙石和水草……我坐在船頭,任由灕江的水衝擊。我們還來了九馬畫山,我在那裡騎馬,我們還在江邊捉魚呢!!真是好玩極了,有點樂而忘返。 

  第五天,我們終於要離開山青水秀的陽朔了。 

  再過20來天,我就要升五年級了! 

  開學那天,我覺得這個暑假過得真快樂!!

您正在瀏覽: 我的暑假生活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暑假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