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暑假生活——任凱雄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暑假生活——任凱雄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本站原創作品,版權所有,未經授權,轉載必究!

  “太好了!終於放假了!” “萬歲萬歲!” “咱哪玩去?QQ聯繫” “好啊好啊!” 教室里一片沸騰,同學們都在唧唧喳喳討論 放假的計劃。“老師來了!成績出來了!死期到了!”不知是誰叫了一聲,教室里立馬安靜下來,同學們都做得端端正正等待老師公布成績。 老師挨個公布成績,我的心撲通撲通跳個不停:咋還不到我?“任凱雄,總分360!”這聲音如五雷轟頂,我傻眼了:這暑假咋熬啊! 我拿着成績單失落的回到了家,媽媽見我這樣,覺得有點不對勁,一把奪下成績單一看。“啪!”我的臉上火辣辣的,“你就給我考了這樣的成績啊!真丟我的臉!”媽媽大聲吼着。我捂着自己的臉,淚水不爭氣的掉了下來。 暑假生活開始了。

  早上,我還在被窩裡懶洋洋的睡着,就被媽媽揪了起來:“快起來!我給你報了奧數班,早上7:00——12:00;中午2:00——5:00給你報了作文培訓班”我聽了,就得很慶幸,至少晚上還可以玩電腦,和同學們“過招”。可媽媽又說:“晚上去練跆拳道”媽呀!咋這樣呢?我的一天被媽媽排得滿滿的,一點自己的時間也沒有。這就是我的暑假生活嗎? 在接下來的兩個月里,我一直在延續着媽媽的“日程表”,幾乎快瘋了!不過沒辦法,誰讓我沒考好呢? 我勸告廣大同學們,我們一定要在平時好好讀書,取得好成績,為自己爭取一個輕鬆愉快的假期;同時也勸告廣大父母,給孩子留點自己的空間,不要一味的追求成績。 

  最後,我祝福所有的小朋友有一個愉快的假期! 

本站原創作品,版權所有,未經授權,轉載必究!

您正在瀏覽: 我的暑假生活——任凱雄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暑假生活——任凱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