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精彩的動畫片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精彩的動畫片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吃月餅啦,吃月餅啦!”我迫不及待地拿了月餅、刀具和椅子搬到陽台。不料,我的腳掌和蜜蜂來了個親密接觸,腳掌頓時一陣刺痛,“好疼啊,媽媽,媽媽快。”我大聲喊道。我還沒吃上月餅,蜜蜂老弟就先請我喝蜂蜜,“真甜”。

  媽媽扶我到陽台坐下,切了塊月餅給我,咬了一口,真好吃!我抬頭看看月亮,啊!月亮又大又圓又亮,“媽媽,我要吃那個大月餅。”我指了指天空說道,媽媽笑着說:“傻孩子。”不好,天狗雲來了,它一口咬住月亮,大地立即變成黑暗了。“天狗,快把月亮還給我!”我大喝一聲,天狗好像被我嚇着了,扔下月餅找它的主人??二郎神去了。哈哈,嚇走了天狗,東海龍王來了,它好像把龍珠從嘴吐出,煉成仙丹獻給玉帝。糟了,又竄出了事兇猛的長須虎,一把搶走仙丹,仙丹發揮威力,一下衝出虎口,“自由了”仙丹喊着。太精彩了,這部動畫片真精彩!

  今晚的月亮忽隱忽現,仰望夜空我不禁吟起了一首小詩:中秋夜晚雲層厚,天似海,抹鯨游。一口咬住“大月餅”,大地立即變黑暗。

您正在瀏覽: 精彩的動畫片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精彩的動畫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