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最愛的動畫片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愛的動畫片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最喜歡看《大耳朵圖圖》,他給我留下了深刻的影印象。其中,我最喜歡的人物是圖圖。

  他天真可愛,獃獃的,雖說總做錯事,但正是這樣的正反例,才更好的可以讓我們理解本集所講的人生道理。在這部動畫片中,我最喜歡得一集是:一次,該圖圖當植物角組長了,他高興的不得了了。但和壯壯哥哥玩時,哥哥說:“養植物有什麼了不起的,養動物才好玩呢”說罷他便騎着自行車走了。

  到了學校,他和小豆班同學們一起吵着要養小動物,健康哥哥無奈之下答應了他們。

  第二天,健康哥哥帶來了兩隻鸚鵡,無意間說道:“小朋友們,你們要好好照顧他們哦!不然他們會死掉的。”說完陽陽哭了“不要死啊,媽媽,媽媽”“別哭了,別哭了,人和動物一樣,都會死的。”健康哥哥連忙解釋到。

  從此以後,小朋友們每天都很沮喪。一天帥子打電話問圖圖“土豆,你有沒有死啊!”“那刷子你呢,有沒有死啊?”“沒有。”‘我們明天一定要見面”“嗯,拜拜”

  圖圖爸知道了,星期天就帶圖圖去看了畫展,並告訴他“人可以永遠的活在別人心中”圖圖回去講給了小朋友們聽,他們在也不害怕了。

  通過看這部動畫片,我明白了許多道理,所以我最愛這部動畫片了。


  山西晉城澤州縣西黃石小學五年級:董欣鈺00穎兒

您正在瀏覽: 我最愛的動畫片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愛的動畫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