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最喜歡的動畫片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喜歡的動畫片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最喜歡的動畫片,那就是:葫蘆娃。這個動畫片讓我知道了做人要勇敢、堅強。 

  葫蘆娃這個動畫片有7個葫蘆娃,都是兄弟,是一個老爺爺養了他們。大娃是可以隨便變高變大的;二娃的本領是千里眼,順風耳;三娃的頭可以撞破任何東西,會鐵頭功;四娃會噴火;五娃會噴水;六娃的本領也很厲害,妖精抓住他,他可以轉變到另一個地方,使妖精難以抓住;七娃就更厲害了,他有個紫色葫蘆,可以把任何東西裝進去,過不了一會兒,那個被裝進葫蘆里的東西就會化成水。這個動畫片還有兩個兇惡的妖精,他們分別是蛇和蠍子變的,所以叫蛇精和蠍子精。 

  我記得有一集,好像是第5集。二娃和老爺爺被妖精們關在一個石洞里,都出不去。這時,有一隻穿山甲從石縫裡鑽進來,對二娃和老爺爺說:“你們跟着我,和我一起逃出去吧.”二娃先用順風耳聽了聽,聽不出外面有什麼動靜,就和老爺爺、穿山甲一起搬開石頭,逃了出去。但到了最後,被蠍子精發現了,他追了上來,而穿山甲在保護着二娃和老爺爺逃走。穿山甲最後和蠍子精打了起來,但它哪裡是蠍子精的對手,蠍子精一把抓住穿山甲,把它抓緊,穿山甲吐血了,接着,蠍子精把穿山甲扔下懸崖,穿山甲死了。蠍子精看見二娃他們跑遠了,也不追了。老爺爺回到家,知道了穿山甲是為了自己而死去的,傷心地哭了,二娃和別的葫蘆娃也都傷心地哭了。 

  這一集是講穿山甲為了救二娃和老爺爺,被蠍子精所殺。我覺得蠍子精實在太殘忍了;穿山甲是那麼的勇敢,不怕危險。我們要向穿山甲那種精神學習,以後遇到困難不要慌、不要怕,要動腦筋想辦法。 

  這就是我最喜歡的動畫片。

您正在瀏覽: 我最喜歡的動畫片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喜歡的動畫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