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有趣的動畫片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趣的動畫片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有趣的動畫片

 浙江省桐鄉市  桐鄉市烏鎮植材小學五(2) 胡紫薇

  動畫片是一種兒童最喜歡看的片子。在孩子的眼裡那是一種樂趣。可大人卻恰恰相反,把動畫片當成一種無聊的消遣。今年,我已經讀五年級了,但是我還是非常喜歡看動畫片。因為那些動畫家能夠把動畫片編成一個個小故事表演給我們看。這樣的小故事形式多樣,表演各異,真是百看不厭。故事內容有許多:有講古時候熱愛學習的人的故事;有講成語故事的;有講搞笑故事的……

  人們一般都是在電視上看到的,那演出非常逼真。可是,書上的一般都講一種姿勢。後來,我在烏鎮的新華書店看到一本書,書上講他自己會動,但是是黑白的。你們知道它為什麼會動嗎?我來告訴你吧!圖片是在右上角,你只要拿住書本,在圖片那裡一翻,上面的那些人就會走動。可是那些人只走了幾步,就停止了,因為我把書翻完了。這樣我就知道了一個道理,要想讓片中的人物多走動,就得多畫幾頁。那本書很厚,上面的人走不了多遠就停止了,表現出那些畫動畫片的人一定非常累,所以他們每天畫得不多但是他們懂得堅持的道理。

  動畫片是我們少年兒童不可缺少的一種精神食糧。如果沒有了動畫片,我們兒童就沒有了樂趣。沒有樂趣,這世界就會變得非常平淡,讓人覺得無聊沒有情趣。所以,我們需要動畫片。我們不能讓動畫片消失,不能讓世間變得那麼無聊。

  我們烏鎮有一種皮影戲就是動畫片的一種。如果,你到我們家鄉來旅遊的話,千萬別錯過機會。一定要去看一下!

  指導教師:馮永康

您正在瀏覽: 有趣的動畫片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趣的動畫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