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夏天的雨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夏天的雨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淅瀝瀝,淅瀝瀝”天空彈奏着一首美妙的旋律,多麼清脆,多麼悅耳。

  夏天的雨,細如線,粗如麻。當下着細細的雨絲時,大家出去走時都差不多不帶傘,涼涼的雨絲打在臉上,夏天的熱意都拋到了九霄雲外,一股涼意湧上心頭,感到十分愜意;下暴雨時,黃豆般的雨點迅疾而下,猶如一條條粗麻,狠狠的抽打着窗戶,時不時發出“啪,啪”的輕響,小樹們喝得太飽,一個個撐着說:“我……我喝的……太飽了!“花兒們垂下了頭,一副無精打採的樣子,小鳥的翅膀被打濕了,只能停在電線杆上z喳喳地唱歌。

  夏天的雨後更加別具風格:小筍們從土裡探出頭來,環視着新的世界,被清洗過的馬路更是透亮,一輛輛車開過,濺起的水花猶如一個個頑皮的小水娃,幫車輪”洗澡“濕潤的泥土軟軟的像海綿一般,一道彩虹架在天際,炫亮的顏色讓人們的眼睛放鬆開來,彩虹在太陽的照耀下顯得更別具一格。

  這就是夏天的雨,清爽。舒適,給人一種快活感。

  五年級:adadadada

您正在瀏覽: 夏天的雨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夏天的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