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那個夏天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個夏天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美麗的春天已去,在我們還未察覺之際夏天正向我們走來。啊又到了夏天,身在遠方的你是否還記得那個烈日當空,歡聲笑語的夏天。

  那個夏天,和我又是同學又是鄰居的你早晨便起了床拉着熟睡的我跟着起床。由於學校路途遙遠,我們一路乘車,那時,好多人說我們像姐妹呢!終於下車了,我們又開始走路了。一路上有多少快樂數不清呀。我們一起走着雖然街上僅僅只有稀稀少少的幾人但我們也一樣快活自在。

  在那個夏天的最後一天,你走了,去了更遠的地方,就像人間蒸發一般與我們大家都失去了聯繫——她轉學了,而我僅有的只有一張寫着“我很好”三個字的短信,卻是一個打不通的電話。

  那個夏天如糖果般甜又如榴蓮般苦,但那個夏天卻是我最珍愛的季節。

  五年級:王一汁

您正在瀏覽: 那個夏天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個夏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