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暑假趣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暑假趣事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暑假的生活就像一個五彩繽紛的夢,使人留念,令人嚮往。尤其是暑假髮生的“打水戰”常常把我帶進美好的回憶中……

  有一天,我的哥哥突如其來地來到了我們家。那天,天氣炎熱,我叫哥哥跟我一起去游泳,哥哥答應了。

  我們到了黃柏渡的漂流終點,因為那裡水很淺,不怕被水淹着。我和哥哥去買了一個救生圈。我歡呼雀躍了一陣,然後做了準備運動之後,不管三七二十一,脫掉鞋子,從哥哥手上搶過救生圈,光着小腳丫,歡叫着撲向小河的懷抱中。“撲通!”“撲通!”我和哥哥奮不顧身一頭扎進清涼的小河中並用手腳撲騰着,哥哥像泥鰍一樣潛入水底,有幾個小朋友看見了,也加入了我們這支幾乎近似於光桿兒的團隊。

  剛才還是靜靜的小河,突然間喧嘩起來:喊叫聲、嬉鬧聲此起彼伏,撩水、擊水,水花飛濺,你逃,我追,亂成一團。突然,我想了一個遊戲,那就是“打水戰”了,打水戰分為“紅軍”和“敵軍”,規則是:水草當炸彈,紅軍和敵軍用盡一切辦法把水草貼到敵方人員的身上,被貼到的人就算陣亡了。大家先去收集水草了。

  幾分鐘后,水草已經收集得很多了。大家帶上潛水鏡,穿上潛水褲。遊戲開始!敵軍向我們扔水草,我們便趁他們眨眼的時候潛入水中,游到他們背後,我們以為他們都會陣亡,可是我們錯了,他們發現的我的同伴,我的同伴們貼了半天才貼到了一個人,他們都被貼到了,只剩下我了,我一口氣把敵方貼得只剩下一個人了,那個人就是我哥哥。我潛到水裡,哥哥也潛到了水裡,我迷迷糊糊地看見了哥哥,估計他會正面向我游過來,我在他靠近的時候我浮了上去,然後把水草貼到了他的背上,我欣喜若狂地大喊:“紅軍勝利了!”

  愉快的暑假就像一條流淌不息的小河,這條“小河”時時刻刻都唱着歡欣愉悅的歌兒,其中,打水戰就是非常動聽的一首。

  五年級:953992066

您正在瀏覽: 暑假趣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暑假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