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雪景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雪景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一夜大雪,城市房頂上積起了一層厚雪,站在高樓的平頂山望出去,就像連綿起伏的雪山。我跑到陽台上看雪景,“啊!”我情不自禁地叫了一聲,嘴張得大大,大的能塞下一個雞蛋。凜冽的寒風呼嘯着,雪花紛紛揚揚地落下來,到處都披上了銀裝,一切都變成了白色,那一朵朵雪花從空中飄落下來,像一隻只美麗的白蝶翩翩起舞。

  我激動極了,真想馬上來到學校看看,看看學校的操場是一片雪白,像一條雪白色的毛毯了呢?看看學校的樹木是不是都披上了銀裝了呢?看看學校的教學樓是不是積上了一層厚厚的雪了呢?看看學校的……說著我來到了學校,我被眼前的場景驚呆了,一片,二片,三片的雪花飄落下來,有的雪花落到房瓦上;有的雪花落到枯萎的小草上;還有的雪花落到我衣服上,變成了晶瑩剔透的小水滴。花壇上那鮮艷的一串紅,綠油油的龍柏,都被大雪給覆蓋了,只有白茫茫的一片。寒風吹過,臉上如刀割一般,冬天的小精靈—雪地也從天上跳着美麗的舞蹈,來到了人間的每一個角落,不經意間他們早已將房頂,樹木,草地,公路當作了舞台,爭先恐後的前往表演。大樹小樹披上了銀裝,一棟棟教學樓彷彿童話中的水晶宮殿,我快步走到操場前,看見同學們全副武裝到了牙齒。我跑到教室扔下書包就往樓下跑。我跑到樓下看見操場上一片白茫茫的,就像一張雪白的紙,只不過紙上多了許多腳印和玩耍的同學們,看見同學們在玩耍我不經意手癢了。

  我看見杜歡歡就拿起我偷偷準備好的雪球神不知鬼不覺地已經朝她扔去,杜歡歡知道了我的鬼把戲,躲過了我的雪球。她也造起了雪球,我也不甘示弱,躲到牆后也製造起了雪球。等我覺得夠多了的時候,就站起神來拚命扔,誰知道杜歡歡躲在雨傘後面,好狡猾啊!我心中不由吐出這兩個字。緊接着我把左手合右手的兩個雪球“融為一體”,目的只有一個,就是讓杜歡歡以為我扔雪球時的間隔很長。果然,經過我幾次的設計,杜歡歡大膽起來,我見到這,馬上左右拿一個,右手拿一個,先把右手的雪球向她扔去,然後馬上把左手的一個傳到右手,在我扔完右手的雪球后,杜歡歡以為我沒球了,就放下傘,誰知又飛來一個球,她被砸中了。這次的打雪仗我玩得真開心。

  這一場大雪給我帶來了開心,帶來了喜悅,帶來了歡聲笑語

  五年級:李嘉盈

您正在瀏覽: 雪景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雪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