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軍訓有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軍訓有感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5月25日實驗小學五年級所有“戰士”展開了為期3天的軍事訓練。這次地點在少陽職中,一眼望去是綠油油的一片,還有一條彎曲的小河在淙淙的流淌,別有一番風光。 

  第一天我們認識了校內的教室、宿舍、餐廳等地。第二天我們正式開始上課。第三天我們即將告別少陽職中回學校了,每個人都依依不捨。但你可別認為什麼娛樂活動都沒有哦!我們在5月26日也就是軍訓第二天晚上舉行了簇火晚會。那時我才知道五年級有特長的人還真不少呢! 

  晚會在一片歡聲笑語拉開了帷幕。俗話說的好“誰說女子不如男”我們班錢潔用那豪邁的嗓音唱着。但給我印象最深的還是“超級模仿秀”你知道模仿誰嗎?是小瀋陽。那可是超難模仿的。五(6)班的男生像“人妖”般走上台,用那不太正宗的東北話和我們打招呼,搞的我們肚子都笑破了來了,來了高難度來了,小小年紀竟然模仿阿寶唱《山丹丹那個開花呦》。不過勇氣可嘉! 

  這次軍訓我學會了很多,有苦有樂,還真沒白去1

您正在瀏覽: 軍訓有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軍訓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