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夏夜星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夏夜星空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夏天的一個晚上,我一個人走到陽台上,被天上的星星和月亮吸引了 …… 

  天上的星星像無數小眼睛,一眨一眨的。美麗極了,仔細一看,天上的星星還有許多星座,有天蠍座、金牛座、大熊座、天琴座、天鵝座……在夜空中有一條長長的,亮亮的河,哪就是銀河。它由南向北,看起來像一條河,其實裡面一滴水也沒有,是由無數顆星星組成的。在天空中有一個很亮的星座——織女星,有一個三顆星並排的叫牛郎星。傳說每年7月7日他們走過鵲橋相見,但這必竟是個美麗的傳說,事實上,它們相離幾十億萬光年,是永遠也不可能見面的。當我正沉醉在美好的傳說時,一個兩邊帶紅燈,後面是綠色的燈的大傢伙向東方飛去,原來是一架飛機。 

  月亮緩緩升起,慢慢照亮了大地,像給大地披上了銀裝。月亮像一個害羞的小姑娘;一會兒圍上薄薄一點的雲,一會兒鑽到厚一點的雲屋裡,十分可愛頑皮。月亮越來越亮,星星也越來越少,只有幾顆較亮的星在月亮左右,好像在與月亮作伴,又好像在與月亮比美,還像在與月亮玩耍。仔細一看月亮上有一些黑影,傳說裡面有個廣寒宮,宮內有個仙女嫦娥,嫦娥還抱了只玉兔,門前人棵高大的桂花樹,還有一個吳剛一直在砍桂花樹。其時月亮上沒有嫦娥和吳剛。隨着科技的發展,人們登上了月球揭開了它的神秘面紗!其實月球上只有高高的環形山。

您正在瀏覽: 夏夜星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夏夜星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