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愛夏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夏天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愛一年四季,但是,我更愛夏天。它雖然還沒有春天那麼萬紫千紅,百花爭艷;也沒有秋天那麼秋風習習,碩果累累;但它的生氣勃勃更討人喜歡。

  夏天,各種水果紛紛成熟,陸續上市,色彩繽紛,應有盡有,我們可以嘗到酸酸甜甜的楊梅;香滑可口的芒果;既甜又解渴的西瓜;還有晶瑩剔透的葡萄;還有被稱為“水果皇后”的草莓……

  夏天我們能過一個輕輕鬆鬆的暑假,在家裡涼着空調,可以在泳池裡面自由自在的游泳,還可以品嘗美味的冰淇淋、冰棍,真是太好了!

  夏天雖然炎熱,但是也是個旅遊的好季節,我去過許多旅遊景點,水上都有正在盛開的荷花,讓水面增添了許多的色彩,令人心曠神怡。

  夏天很炎熱,也很美,傍晚的夕陽很吸引人。天邊的雲霧霎時間變的紅彤彤的,就像天空着了火,有紫色的像茄子、有紅色的像番茄……

  街上的盞盞燈光和天上的點點繁星相互輝映,讓人分不清哪裡是天,哪裡是地,我愛水果,更愛夏天!

  廣東省清遠市博愛學校六年級五年級:黃志進

您正在瀏覽: 我愛夏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夏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