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愛夏天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夏天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夏天是炎熱的。天公好像發燒了,氣溫竟達35度以上!太陽似火球一般,炙烤着大地,空氣悶熱,地面滾燙滾燙。動物們可避暑有方,狗躲在陰涼處,伸出長長的舌頭“噓噓”地喘着粗氣,宛如剛剛參加了馬拉松比賽;魚兒急忙露出水面,吐着氣泡;水牛也“蹬蹬”跑到水裡,賴在水裡死也不肯出來;知了使足了勁,“知了,知了!”地叫喚着。路旁的梧桐樹無精打采地站立在那,沒有一絲風,樹葉紋絲不動,上面落滿了厚厚的灰。放在太陽下的嬌花幾分鐘便蔫了。人們也像躲着妖怪似的躲在家裡。在屋子裡的人也不好受,有空調的則開空調,沒空調的有的直吹電風扇,有的一個勁地搖着大蒲扇。  

 夏天是歡樂的。炎炎夏日,正是游泳的大好時光。憋不住的孩子們已經三個一群,兩個一夥,像火箭般奔向游泳池。他們迅速地換好衣服,“撲通!”一聲,已經接而連三地衝進池裡了。游泳圈像一朵朵盛開的花朵綻放在游泳池上。小朋友們宛如一隻只活潑可愛的小鴨子自由自在地游來游去。他們的花樣可多啦!有的在游蝶泳;有的在游蛙式泳;還有的在游仰泳呢!游泳池永遠是我們心中的伊甸園。孩子們笑啊,叫啊,喊啊,“太爽了”、“酷斃了”的聲音不絕於耳。大人們再也忍不住了,跳下水去和小孩一起嬉戲起來,彷彿回到了天真美好的童年。他們玩得可真開心啊!  

 夏天是美麗的。人民子弟兵戰鬥在抗洪第一線,披星戴月地護衛着大堤,保護着人民財產的安全。夏天,驕陽似火,地面溫度在50度以上。一出門,熱浪滾滾,馬路如赤道一般,交通民警筆直地站在烈日下,一絲不苟地維持着交通。他們的每一動作都是那麼瀟洒、規範,在交通民警的正確指揮下,馬路上秩序井然,沒有一起交通事故。交通民警如一座豐碑,是何等的神聖!令我肅然起敬。雖然他們的身影在馬路上顯得很小,但他們在我心中卻是最高大的人。城市建設者為建設美好家園揮汗如雨、加緊施工。烈日下,他們在鋪路、架橋、蓋高樓……鋼筋達到60度,手摸上去都會燙起水泡。他們的皮膚被晒成古銅色。太陽越烈,他們幹得越歡。保潔員、郵遞員……他們為了我們美好的生活,無怨無悔地在烈日下乾著。他們是夏天裡最亮麗的風景。  

 夏天是炎熱、歡樂、美麗、多姿多彩的,我讚美你,夏天……

您正在瀏覽: 我愛夏天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夏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