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善良的小花仙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善良的小花仙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心兒是一個善良的小花仙,但是她不漂亮。她特別希望上帝能賜予她美麗的容貌。

  一天早上,她梳洗完畢以後,習慣的推開一扇窗:“哇!今天下雪了。”她邊說邊用手接住了一片雪花。那雪花晶瑩透亮,閃着銀光,真是美麗極了!心兒正在讚歎雪花的美時,突然看到一位正半卧在松樹下的一位“老婆婆”。她急忙跑到松樹下,只見“老婆婆”的頭髮雪白雪白的;身上只穿了一件單衣單褲;腳上連鞋都沒穿。手上、臉上、腳上都凍得發紫。心兒馬上攙扶着她進了屋,讓她躺在自己的床上。心兒馬上沏了一壺熱茶端給了“老婆婆”。“老婆婆”一笑說:“謝謝。”“不用謝”

  一年一度小花仙大賽又到了,所有小花仙必須參加。心兒自言自語:“唉,以前都是被淘汰,今年會怎末樣?”

  大賽開始了,心兒還在台後準備,有許多美麗的小花仙對她冷嘲熱諷:“就你這醜八怪還來參加。這要是我的時候,早就躲起來不見人了,哼!”

  心兒非常傷心,又很自卑。她承受不了這樣的侮辱,就跑到一個角落嗚咽起來。這時,她突然聽到一個聲音:“不要哭,要堅強。你很善良,你一定會想鑽石一樣光彩奪目。”

  接着,一個美麗的仙女出現在心兒的面前,說道:“心兒,我就是那個“老婆婆”我聽到了你的願望,想看你善良還是不善良。就想出了這個辦法來考驗你。你非常善良,所以,我就滿足你的願望。”仙女揮起魔法棒念了一串咒語“變!”轉眼間,心兒變成了花仙王國里最美麗小花仙。像剛才的聲音一樣,變成了像鑽石一樣光彩奪目的小花仙。

  石臼小學五年級:翟照璽

您正在瀏覽: 善良的小花仙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善良的小花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