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廣告應該怎麼做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廣告應該怎麼做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一家

 安徽省宣城市  宣城市第三小學五(4)班 張以哲



  我的一家有四口人,可以用四個動物來概括,牛、雞、兔、鼠。

  奶奶是牛。她在家幹活最多了。每天早上五點多鐘便起來洗衣服,然後燒早飯、買菜、燒午飯,我們吃完飯後,她還要收拾半天,再洗半天。下午,她也不閑着,拖地、掃地、擦桌子都是她的工作,看我的奶奶是不是一個勤勤懇懇的老黃牛?

  雞呢,自然豐最嘮叨的媽媽莫屬了。她呀!每天嘮叨個不停,不停地說讓我好好讀書,不可以玩,不可以上課遲到,不可以上課走神,不可以不專心聽課,不可以------這些畫呀!每天都要說五六遍,另人煩不勝煩啊!不過這些話還挺有效,我的學習進步很大,這都是媽媽的功勞。媽媽除了在學習中“嘮叨”,生活中也是如此,一會兒說:“張以哲,不能不帶傘呀!今天有雨!”一會兒又說:“吃不吃水果,給你買幾個。”這邊話音未落,那邊又響起了“小張,吃冰棒?”哎!真是只成天“咕嚕咕嚕”叫得“老母雞”呀!

  爸爸不用說,定是兔子。兔子是紅眼睛,爸爸成天看書,有時看書看一晚上,眼睛上不滿了血絲,是不是紅眼睛?與兔子一樣呀!

  我呢?自然是老鼠了。老鼠膽小,我膽比老鼠還小,夜晚上廁所還要叫爸爸陪,晚上一個人不敢呆在家裡,不過了有“老黃牛”守護,我也不怕了,老鼠機靈,我也一樣。成績在班上還不錯,算是個“機靈鬼。”

  我的一家是不是很象ZOO(動物圓)。

您正在瀏覽: 廣告應該怎麼做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廣告應該怎麼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