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賺錢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賺錢了!”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星期三放晚學時,老師高興地告訴我們:同學們,星期五下午第一 

  課,我們班要舉行一次我是小小推銷員的活動,請你們回去準備你們的商品.”一聽到這個消息后,我心裡暗暗高興. 

  回家后,我翻箱倒櫃,終於找出了三件商品:一個水晶球,一個小盒子,還有一條愛心鏈子. 

  星期五下午上學時,同學們帶的自己要賣的商品來學校,的商品可真多呀!有花花綠綠的書,有形狀奇異的小石頭,還有色彩鮮艷的文具…… 

  “叮鈴鈴”上課鈴響了,推銷活動開始了,同學們紛紛推銷自己的商品,而我卻坐在自己的位子上,心裡很緊張,害怕自己推銷不好沒人買,那怎麼辦?但,我看見別的人都在推銷她們的商品,我也鼓起勇氣的走在市區的街道上一面走一面喊:水晶球大拍買,3.5元一個.”這時,一位女顧客走過來對我說:能不能便宜點,2元行嗎?”我猶豫了一下,說:好吧!”我把水晶球低價買給了她.我的水晶球成本價是1.5元,我以2元賣出去了,我賺了0.5元.我心裡格外高興,我賺錢了!” 

  這時,悅悅手工製作公司的推銷員李欣悅也毫不示弱,只見她拿着一個盒子站在櫃檯前,她打開盒子,裡面裝的都是一個個她親自做的精美的小布袋,李欣悅把它們叫做 小錦囊.”顧客們都被這個小商品所吸引,紛紛走上前去問價錢, “不貴,一元前一個.”顧客一聽價錢這麼便宜,就一擁而上,,一眨眼的工夫,那些小錦囊就被顧客搶夠完了,李欣悅共賺了24元,樂得她的臉像開了花似的滿臉通紅,別的推銷也不甘示弱,紛紛推銷自己的商品. 

  不知不覺的,下課鈴響了,我是小小推銷員的活動結束了,但當時的場面深深的印在我的腦海里,揮之不去.他讓我感受到推銷員工作的苦與樂.

您正在瀏覽: “賺錢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賺錢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