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寫給畢業的我們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寫給畢業的我們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寫給畢業的我們,快要畢業了,你會不會記得一年級的?迨攏??曇兜娜な攏?庖槐鴆恢?朗裁詞焙蛟偌?媼恕1弦盜耍?鄖安宦畚葉嗝刺盅嵫?#?嗝吹奶盅嶸峽危?墒橇?炅耍?以繅嚴骯吡撕湍愣紛斐臣埽?骯吡四閭焯斐?饕擔?骯吡死鮮Φ倪脒?hellip;…到我們再站在校門口時,不再是走進校園的小屁孩了,我們的臉上寫滿了時間的佳作,揮揮手也許一生不再相見,揮揮手,對着世界大喊:“朋友~~一生平安!”我們看着,對方高興的面龐,其實我們都知道,轉身的那一刻,我們同樣都是淚流滿面,我們擦乾淚水向前前進,不敢回頭再看看相伴6年的同學,是怕一回頭就再也捨不得走。

  畢業了,你還會不會記得曾經一起瘋打鬧的你我,畢業了,你還會不會忘記我?畢業了,你會不會記得曾經不經意間許下的承諾。畢業了,從此我們就要習慣沒有對方的時間。也許,我們在將來會將對方遺忘。也許,當我們再次在茫茫人海里相遇,我們只是擦肩而過。也許……我們有太多也許,也有太多不舍,我把我們的不舍化作屬於我們的啟明星……朋友,一生平安!

  五年級:朱嘉燦

您正在瀏覽: 寫給畢業的我們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寫給畢業的我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