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是奧運志願者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奧運志願者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我是奧運志願者

  2008年到來了,這對於中國來說是一個特殊的日子,因為第29屆奧運會就要在中國的首都——北京召開,這是中國在體育方面進步最好的見證。作為中國的小居民,也要為奧運會盡一些微薄之力。於是我就想嘗試着學習打乒乓球,等到將來向外賓一展中國的風采。如果別人看了我這樣的體格肯定會說我把牛皮當泡泡糖吹,其實我打乒乓球的技術還算不錯呢! 

  你聽,從我家傳出一陣“乒乒乓乓”的“交響曲”,其實是我在和妹妹玩乒乓球“演奏”出的樂章。但是由於妹妹的技術太“菜”了,我發揮不出自己的實力,所以我只能對着牆練習,沒想到我的最高擊球數竟然達到了61個,連我自己都不敢相信自己的成績。我告訴妹妹自己的練習方法,妹妹也按圖索驥地對着牆練習,但是由於妹妹掌握不好力度,球從牆上彈回來,竟然打中了妹妹的鼻子。妹妹立刻大哭起來,媽媽趕緊跑過來叫妹妹不要哭,還狠狠地訓斥了我一頓。這次我雖然受了點委屈,但是想到奧運志願者要不拘小節,而且我也自願當選奧運志願者,內心的怒氣自然也就煙消雲散了。 

  既然是奧運志願者也不能當個“奧運盲”,所以我對奧運知識還是有所了解的,因為第29屆的奧運會在我國的首都——北京召開,所以我就簡單地介紹介紹吧。 

  據我所知:福娃是北京2008年第29屆奧運會吉祥物,其色彩與靈感來源於奧林匹克五環和中國遼闊的山川大地.江河湖海與人們喜愛的動物形象。福娃向世界各地的孩子們傳遞友誼.和平.積極進取的精神和人與自然和諧相處的美好願望。很久以來,中國就有通過符號傳遞祝福的傳統。北京奧運會吉祥物里的每一個福娃都代表着一個美好的祝福:繁榮.歡樂.激情.健康與好運。福娃們帶着北京的盛情,邀請各國人民共聚北京,歡慶2008奧運盛典。福娃代表了夢想以及中國人民的渴望。他們的形象設計應用了中國傳統藝術的表現方式,展現了中國的燦爛文化與智慧。 

  四個月後,奧運盛會將在北京拉開序幕,北京這座煌城,將是世人關注的地點,也是體育健將一展風采的地方,我期待着這一天的到來。 

  指導老師:魏建初

您正在瀏覽: 我是奧運志願者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奧運志願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