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最愛吃的麵食——餅乾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愛吃的麵食——餅乾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最愛吃的麵食是餅乾,每當老媽在我吃餅乾時總告誡我不要吃太多,哎!餅乾的英文名是Biscuit,是由麵粉和水混合起來的。早在古埃及,就有類似餅乾的食物,並成為古埃及人的墳墓的陪葬品。關於餅乾的由來,有個有趣的故事呢! 

  比斯開是法國的一個海灣,在150年前,有一艘英國的貨船在比斯開附近的海域航行,天有不測風雲,不料遇上了狂風暴雨,使船身被礁石撞了個大洞,海水灌進了船里,像麵粉啊,白糖啊,奶油啊,就和海水混和在一起。船上的人划著小船帶着食物到比斯開上,由於食物和海水混合了,人們就把它們揉成小麵糰,在火上烤着吃,沒想到竟然很好吃。在被救回國后,為了記念這次遇難,他們又用同樣的方法做出了許多小餅乾,把它叫做“比斯開”。後來又變成了這時的餅乾。 

  餅乾也是麵包的一種,只不過含水分量很低,餅乾是用水或牛奶和麵粉製成的,在登山,航海時,可用做食糧,在戰爭時期,餅乾是軍人很好的必備品。歐洲人在教堂舉行婚禮時,親朋好友會用餅乾來祝福那對新人。 

  現在的餅乾有人又創造出了許都新奇的造型:有小屋子,小熊等式樣,讓人眼花繚亂,而且品種繁多,成為了幾乎每個人都有的零食。 

  聽了我的介紹,你是不是很想吃呢?不過不要吃太多,吃多會變胖哦!

您正在瀏覽: 我最愛吃的麵食——餅乾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愛吃的麵食——餅乾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