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班幹部競選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班幹部競選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本周星期四班隊會上,我們班進行了一次班幹部競選活動。

  這天,天氣格外晴朗,小鳥在枝頭歌唱,太陽公公也露出了燦爛的笑容,但是我卻緊張得手腳發木,要知道,這次的班幹部科可是要當一學期的呀。

  第二節課很快便到了。第一個競選的是一班之長,也是班級當中最重要的角色之一。只見前任班長張海溢緩緩地走上講台,開始了她那聲情並茂的演講,同學們都認真地傾聽着。演講結束后,同學們雷鳴般的掌聲在教室里響徹。

  班長競選結束后,體育文員、文藝委員、勞動委員等候選人也一一登台演講。隨着班幹部的逐漸增多,同學們也越來越興奮,不一會兒便將班會推向了高潮。

  很快,下課鈴響了,可鈴聲絲毫沒有打消我們班同學激動地情緒,一直請求老師不要下課,繼續競選。於是,不一會兒便到了競選宣傳委員的環節了。

  此時此刻,面對我夢寐以求的職位,我比一開始更緊張了,心裡像被幾十隻小兔子佔滿了一樣,撲通撲通直跳。“老天保佑我,老天保佑我”我緊張地禱告着。很快,便到我上台演講了,雖然,我努力想讓自己放鬆,可總是難以控制。但隨着演講的開始,我好像真的受到了老天的眷顧,神奇地漸入佳境,越發自然,越發輕鬆,雖然我偶爾背錯了幾個字,但絲毫沒有影響我的發揮,贏得了同學們的陣陣掌聲。

  最令人緊張地投票環節到了。眼看着高嘯塵的票數在一點一點上漲,我頓時又回到了緊張地狀態。可我的票數出來后,我便暗自高興起來,因為我比他整整多出了七票。直到邱添和於斯?的得票情況出來后,我才真正的輕鬆起來,因為,我競選成功了。

  長達一個半小時的班幹部競選活動,在激烈而又緊張的氣氛中結束了。同學們都報以熱烈的掌聲來祝賀這些競選成功的同學,也同樣用熱烈的掌聲來鼓勵那些落選的同學們,因為他們既然有勇氣站在這個舞台上,他們就是最棒的。就像人生一樣,成功總是會給有勇氣,有準備的人。

  五年級:韓佳靜

您正在瀏覽: 班幹部競選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班幹部競選 暫無評論